发布日期: 2017-10-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8
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爱恩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围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讨论学习。1010日下午,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支部学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丁蓉蓉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展开,丁老师介绍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她强调,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要关心祖国和民族的命运与未来,要认识到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就是我们的使命;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勤奋务实,学生党员要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出色的工作能力以身作则,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任何工作,如果光有决策没有落实,都只是一句口号,必须重视抓落实,重视发挥督查在抓落实方面的重要作用”,警醒在座各位党员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党中央重视每一项决策,也重视每一个党员在群众中所起到的作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身的不足,努力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接下来要更加努力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展现勇于担当、创新奉献、激情务实的精神风貌,为学校 “双一流”的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马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