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9-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5
走进爱恩,走向成功——记爱恩学院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报告会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2017912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报告会如期举行。爱恩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塔斯马尼亚大学工学院和商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学院有关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妍艳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杨妍艳向2017级的新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每一位领导和老师向新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欢迎以及对他们美好的祝愿。

见面会上,老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张润平同学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海大的点滴生活,以自身经历告诉新生到了大学更应该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珍惜爱恩学院国际化的教学模式,提升自我。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安泽彧作为2017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进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展望并代表全体新生承诺:一定会珍惜青春,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

见面会结束后,院长王基组为新生做了主题为“走进爱恩,走向世界,走向成功”的主题报告。王院长的报告分三个主题,首先从“我们身在何处”出发,介绍了爱恩学院的特色,即培养目标国际化、教学内容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教学模式国际化、质量保障国际化和教学管理国际化。接着王院长以“我们要到哪儿去”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主要是大家关注的专业培养计划、毕业后的发展方向等等。在报告的最后,王院长围绕“我们应如何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每一位新生在大学四年中要特别重视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打牢人生发展的基础,做一个社会需要的人。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要牢记使命,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要相信自己,做一个永远努力的人!

喜看扬帆欣及第,尚期破浪再乘风。祝福2017级爱恩学院新生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再度谱写好人生“致青春”的篇章! 

(撰稿:康银花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