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9-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10
肩负使命,笃定前行——记爱恩学院2015级新学期班委工作会议

    度过了炎炎夏日,伴随着习习秋风,2015级的同学们开启了大三的学习生活。201797日,由大三年级辅导员马春广老师主持的2015级班委工作会议在爱恩学院105顺利召开。会议对班委自身素养和班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针对班委自身素养,马老师提出,各位班委在保证完成保证学业的同时,更应该在岗位上有所成长,应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针对班务工作安排,马老师对近期的年级工作进行了通报,对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提醒。对组织家庭经济困难评定小组、调研学生骨干情况、建设先进班级、管理寝室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班委应该肩负使命,尽职尽责。

最后,马老师希望班委在工作中及时沟通、不断成长、笃定前行,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


(撰稿 林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