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7-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6
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于710日上午10:00在学院1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赫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带领大家紧紧围绕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此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对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工作取得的七项成绩、前进路上面临的五项困难与挑战和五点体会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等奋斗目标、上海城市未来愿景以及对未来五年上海市如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等报告主要八大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

    与会党员对报告高度认同,作为上海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大家对上海城市建设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加强业务学习,刻苦钻研,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赫爽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誓担时代重任。

(撰稿人:秦梅  摄影:郝玉民)